close

不知道是因為公司的空調開的太冷,還是按摩的時候打赤膊太久了。

隔天醒來,喉嚨就開始痛了。

喉嚨痛->鼻塞->流鼻水->咳嗽->....

這通常是我感冒的程序。


為了不讓它繼續跑下面的流程,但同時又不想去看醫生,我只好開始自力救濟。

聽說外國人小感冒通常都不會去找醫生,往往都是喝檸檬水。

我忘記我哪裡得來這知識,當然這個推論有沒有真實根據我是不負責的,只是我正在身體力行就是了。

檸檬水是為了攝取維他命C,最好的方法,就是乾脆去買瓶維他命C吃比較快。


之前曾在『無毒的家』買過一瓶還不錯的維他命B群,也快吃完了,就順便也去那邊買吧。

到了以後還是發現,怎麼買個維他命C跟買台大姆哥一樣,有那麼多不同的品牌和廣告?不就是維他命C而已嘛...


看完一輪後,最快的挑選方式,還是直接問老闆吧!

老闆:「你需要什麼東西?」

我:「我要買維他命C。」

老闆:「你要買一種的?」

我:「有什麼分別嗎?」
OS(就是不知道才問你咩...)

老闆:「主要是分兩種,一種是高密度這種1000單位的,另一種是藥局在賣的那種。」

這就是老闆跟外行人的差別了,好一個陰陽二分法啊。

老闆手上拿著一瓶售價1000的瓶子在揮舞。(這讓我想到了Meta Progam裡面,用來影響潛意識判斷的手法...)

我:「這有什麼分別嗎?」

老闆:「這種高密度1000單位的,通常是拿來吃"健康"的,有粉狀可以拿來沖泡的,很多運動員有感冒前兆都是拿熱水沖了喝,效果很不錯。」

我滿腹疑竇的問:「那藥局賣的那種呢?難道是拿來吃"開心"的嗎?」



維他命C.jpg


這是維他命B,一瓶也要7百多塊。

維他命B.jpg


有沒人可以行行好,告訴我,這兩瓶哪邊買會比較便宜的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