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完了坤楨老師的時間排列,這也是我在社服最後一年的NLP課程,回想這些學習的過程,的確是開始融解了我原有不少的僵化信念,透過這些地圖的拓展,我想,也許我已經開始走上另一條未來的道路了。

其實這堂課本來是在規劃之外的,但是因為信念遊戲沒有開成,只好轉過來上時間排列。阿德說坤楨的課很值得去上,果然我學習到很多,不同講師的上課風格不同,學生的學習方向也跟著有所變化。

除了時間線上的知識外,也同時在課堂間看到了許多NKP的使用技巧,在脈絡間,更可以隱隱約約的看見許多催眠的技法,不僅僅是NLP的學習而已,很高興能上到這堂課,很充實,雖然很多時候是潛意識學習…(笑)。

課堂也很容易看見坤楨老師的謹慎與謙虛,對於他所未能真正理解的東西,他很謙虛的表示這是他未能理解的,而對於他所謂經歷過的技巧,他也不以推測的方式來進行肯定或否定,這倒是很合乎我們工程師的Debug特性…(笑)。

可惜的是,沒有能夠問到拔智齒可用的催眠技巧..... 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